信息频道 -> 对外合作
论坛秘书长徐剑拜会山东省、青岛市领导
时间:2006-07-04    阅读:5844次   

    受中国经济50人论坛学术委员会委托,论坛秘书长徐剑于8月6日至8月8日前往济南和青岛,分别拜会了山东省和青岛市的领导同志,汇报即将于8月20日在青岛田横岛举行“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论坛”的有关情况,并向省、市领导发出了邀请。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王庆新、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希军、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副市长藏爱民分别会见了徐剑秘书长。徐剑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并转达了论坛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对当地各级领导给予这次会议关注和支持的感谢。

    目前,“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这次会议得到了山东省和青岛市、即墨市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市领导分别作出批示,并亲自上田横岛现场办公,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为会议做好保障工作。青岛市的领导表示,中国经济50人论坛汇聚了国内顶尖的经济学家,对中国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力,青岛非常希望50人论坛能把田横岛作为长久会址,市委、市政府愿意为会议提供一切方便。

图1  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青岛市副市长藏爱民会见论坛秘书长徐剑

图2  由右至左:山东三联集团董事长张继生、青岛市副市长藏爱民、中国经济50人论坛秘书长徐剑、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山东即墨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