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经济发展会议 -> 论坛大庆研讨会:大庆城市发展定位与产业方向
大庆城市发展定位与产业方向
时间:2009-07-25    阅读:8631次   
    
    由大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经济50人论坛共同主办的“中国经济50人论坛(大庆)研讨会”,2009年7月19日下午14时在大庆市人民政府二楼阳光会议厅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大庆城市发展定位和产业方向”。
    论坛成员吴晓灵、宋晓梧、蔡昉、曹远征 、陈东琪、胡鞍钢、汤敏、张曙光,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赵民,论坛特邀专家左小蕾出席会议。
    中共大庆市委书记韩学健、大庆市市长夏立华以及当地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开幕式由大庆市市长夏立华主持并致词。宋晓梧代表论坛与会专家学者致词。
    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吴晓灵代表论坛向大庆市赠送了《中国经济50人看三十年——回顾与分析》一书。大庆市委书记韩学健代表大庆市向论坛赠送了一幅由当地艺术家创造的版画作为纪念。
    
    研讨会由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吴晓灵主持。大庆市委书记韩学健做了关于大庆建设和发展的主题介绍。
    
    与会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围绕会议主题,对大庆城市发展定位和产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议持续到18时30分圆满结束。